2008/11/06 的晚上在無意中,
小寶跟我說 我也有部落格耶=痞客邦,是學校教的,
我問他網址 就看他幾根手指頭案呀案的,
然後跟我說 你也可以作阿,
我二話不說 馬上開了一個,
接著開始了 我的痞客之旅,

在痞客的親子首頁,無意中看到了勳勳寶寶部落格,
認識了勳媽咪,
看她那麼的用心經營部落格,
引起了我的好奇,跟著她腳步,學到很多東西,
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問她,
她都很確實的迴響,不會扭捏,
真是一個好用心的媽咪..

希望在這個新鮮的部落格
能讓我好好的自在寫文章
就像我在 我的碎碎唸
裡面寫的真的是我真心話

在這裡跟 勳媽咪 說
感謝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