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二寶對小寶超好的  連續買了二個背包給小寶

上星期叫我去她打工地方  小寶看上一個後揹的背包

她竟然自己掏腰包買給他  讓我跟小寶都非常的訝異

昨天也是打著簡訊給小寶  還拍了三個後揹背包照片

三選一讓他自己挑選一個  昨夜下班就帶回來給他.

今天下午打簡訊叫我出去  說她今天代班另一個賣場

我想說反正在家也沒啥事  就帶著小寶千里迢迢去了

想說他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幫他買了一頂超可愛帽子

二寶也是叫小寶他自己看  選一個零錢小包包買給他

其實二寶跟小寶小時後的  倆姐弟的情感並不是很好

每次外人問小寶二個姐姐  哪一個姐姐  比較疼你?

他絕對不用思考的回答你  

大姐姐比較疼我

小姐姐都會打我

如今  大姐姐結婚去了

家裡就剩下他跟小姐姐

我想姐弟情感不好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