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作了一件事情    我做了一個大壞人

自從那天事情之後    連著好幾天的晚上    把我氣到都睡不著

早上還在睡夢中      電話響了  @@@       小小寶要回來 @@

是那天我聽錯了嗎    還是你講錯日子了    結果是我聽錯日子

今天忙了一整天~~    下午突發奇想一招    打電話給小小寶的阿公

從頭說了事情真相    還加油添醋一些料    哈..計畫成功....

總之我目的達到了    壞人就讓我一個人    幫妳承擔吧......

妳就安心的睡妳的覺  好好的上妳的班      其他的就交給我吧..

可~~ 

小小寶到快 12 點 才睡著 @@@@@@

難怪妳會累阿

可~~

他 阿公 阿嬤 知道嗎 ???

疼孫子 == 不是光用嘴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