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 97.11.15

今天又帶小小寶去醫院拿藥

等了一個早上..葉醫師的門診

一見到葉醫師跟他敘述一下情況

我跟他說上星期一星期都在我家

我一天當中

使用噴霧治療最少三次

使用吸鼻器也最少三次

拍痰就無數次數....

葉醫師用聽診器聽了小小寶胸腔的聲音之後

說  照顧的很好  因為沒有聽到氣喘的聲音

聽了之後 真是很安慰..

可是哪一家子人就是很...

不知道是怕我 

邀功討功勞 ??

還是     ????

看著辦吧....

總之他們家的家門  我是不會再去了......

說的到 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