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角仙    滿月囉 !!! 

從帶回來,,  到昨天剛好一個月,,

媽媽說牠,,  真的,,真的,,    肥 ~~~~   滋滋的,,

長肉的速度,,比我還快 !!??

阿豪 OS :   

         我也不知道阿 ???   

         我都只給牠吃芭樂,,  跟葉子,,

         去麥當勞,,我也沒帶牠去阿 ??

         莫非牠,,偷吃我沒吃完的薯條 ????????

阿嬷 也說,,  還真的是   肥 朱 朱 

    豬沒肥,,肥到狗 ( 台語俚語 )   

我聽不懂 ???   媽媽 跟我解說了好久 !!!

我還問阿嬤,,   我又不是屬狗 ????

媽媽都笑暈了 @@@@@

 

 拍攝日期 95/08/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