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我是 王子 喔 !!! ))    

下午媽媽臨時起意    帶我去看電影   KERORO 軍曹  !!!

只有我跟媽媽去喔 !!!        媽媽偷偷跟我說 ==

  她省吃儉用好幾天,,我一夜之間 就讓她傾家蕩產 !!?? 

 

還約了  我的新姐姐 == 貝貝姐姐  ((媽媽的乾女兒)),,

等她等好久  ~~~~~~~~~~

貝貝姐姐跟媽媽一樣喜歡  RAIN ,,

貝貝姐姐好可愛,,  嘿嘿嘿,, 我又多一個姐姐囉,,

 

看完電影,,跟媽媽在西門町小逛了一下,,

因為已經很晚了,,沒時間逛太久,,

只有玩了  夾娃娃機,,  收穫超級不錯喔,,

好多娃娃都是她自己  滾下來的,,

我跟媽媽  都快笑暈了 !!!

旁邊的人,,  看到我們兩個一老一小,, 還真傻眼 ,,

 

今天我對  媽媽 說了一句,,

我又不是妳的奴隸,, ~~~~~~

媽媽不但沒生氣,,還解釋給我聽,,

我的媽咪,,之前就教我很多事情,,

有時候,,明明是我的不對,,跟無理取鬧,,

可是媽媽她反而不生氣,,

都還會 解釋 跟 分析 原因 給我聽,,

後來,,  我們還互相當了 一次   對方的奴隸  ,,

恩 ~~ 感覺也不錯嗎 !!!

 

好啦,,又過了一天,,也做完日記了,,

  哇杯來氣睏阿,,    大家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