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運動囉 !!!

 

2==這裡,,這裡,,快來 !!!


 

3==跑錯了啦 !!??


 

4==我在這邊 !!!


 

5==耶 !?  你要去哪裡 ???


 

6==好乖喔 !!!


 

7==今天做完了,,回去休息吧 !!!


 

今天我發現一件事,,(( 應該是昨天啦 ))

我的獨角仙  會聽我的聲音耶 !!!

趕快叫媽媽來看,,

我用筷子敲地板,,牠會向筷子聲音的方向跑喔 !!!

好高興喔 !!!

真是奇蹟,,獨角仙  也有聽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