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

哇哇哇 ~~~~~~~~~~~~~~~~~~

@@@@@@@@@@@@@@

媽 ~~~~   媽 ~~~~~~~

我的 獨角先 死掉了啦

哇 ~~~~~~~~~~~~~~~~~~~~~

( 媽媽 說 淹死了啦 @@@ )

媽媽  安慰我說  ::::::::

本來的生活是在綠島,,

是我們把帶回來台灣養的,,

而且我們也有養了四個月啦 !!!

    1..( 吃了阿嬤好多的芭樂呀 )

    2..( 連爸爸下班時,,都會特地去買芭樂,,就怕餓死 )

    3..( 跟媽媽拔河,,因為媽媽要給換芭樂,,不敢用手抓,,用免洗筷撐 )

    4..( 二舅家的貓咪也會逗玩 ),,

        有時週休假日,,我跟阿嬤去台北舅舅家,,我都會把也帶去,,

    真是奇特無比.....

    以上是回憶 !!!!!!!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把帶回來養,,

可能早已被其他的昆蟲咬死了,,

又,, 昆蟲的生命本來就是跟我們人類不相同的,,

媽媽 秀秀 以後,,心情好多了,,

就決定將入土為安,,可是我還是好捨不得耶!!!!

獨角仙,,  你要好好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