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真是說不出的   無言

雖然是失而復得,,,但是非常的複雜

因為並不快樂,,,不是從心底的歡心

終究聽到的只是片面的解釋而已,,

得到的答案並不是真正的理所當然

不要一再騙我了,,如果再不說實話,,

再不然,,就再到你  乾媽家   對質吧

再不,,那妳們就到   龍巖  探望我吧

相信我    我做得到

今天上午,,在 "妹妹"  等  豬頭弟弟

一會兒,,好大的感應喔,,好像跟我說

嘿嘿嘿    哇來阿  !!!!

看好久,,,也好像跟我原來想的一樣

一 台 可 以 飆 車

一 台 可 以 載 人

不錯喔,,最佳選擇,,YES  BINGO !!

這幾天,,,過得恍恍惚惚的,,,

深 深 的    思索著    回想著

發覺到當初很多事情的疑問跟答案,,

竟然也全部都是事情的疑問跟答案,,

這句話只有我自己懂

等著我的詛咒吧 !!!!

我會一一報答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