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出口成章   但是我會出口成

我不會文言文       但是我會 外 星 文

我不會吟詩作對   但是我會跟你做對

我不喜歡無謂的浪漫   因為   我覺得噁吐

我不喜歡睜眼說瞎話騙我   因為   人在作天在看

是阿 難道妳們自己都不是媽生的

賤女人 大言不慚  說她的媽是不賴的媽

哈哈哈~~~~~~~~~~~~~~

這輩子看不到你應得的報應

我也會在天上看到的  

這輩子妳得不到妳應得的報應

下輩子甚至下下輩子  

更甚至於你的下一代 

一定會承受到你所作的  孽障 

哈哈哈哈   我一定讓你受到   此孽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