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鳥來嬤合照

乾兒子跟龍紹華合照

乾兒子跟謝雷合照

姐姐跟況明潔合照,,旁邊小妹妹是大肚六的女兒,,答對啦!!她就是小肚六的姐姐啦,,兩姐弟超級有夠像的咧!!!

至寶拍戲時的劇服

至寶拍戲時在淡水片場跟楊仲恩合照

至寶拍戲時在淡水片場跟徐亨合照

至寶跟劇中的媽媽合照

至寶拍戲的現場

 

其實 照片還有非常的多,,   超過 幾千張,,,,,,

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玩照相機,,大概在我小學時候,,

第一台是   CANON  照相機,,是我的姑姑送的,,

以前的照片 還是黑白的,,我就已經玩過無數了,,

後來,,因為搬家,,有一些不見了,,@@,,好懷念,,,,

這麼多年來的生活記憶,,   跟一些旅遊記,,

也全靠著這一些照片引回當時的情境,,

還有 3 個 寶貝蛋,,從小一路長大的過程,,

非常非常多的照片,,說實在的,,

要全部上傳,,可能也要花上 N 多天咧  !!!!!!

等我 整理一個頭緒,,慢慢來吧,,,,,

嘿嘿嘿,,,,,,那可是我 傳家寶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