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過去那邊只有一個人的我。。。該做什麼

想到就覺得....我要小玲!!

該做的事情有很多阿,, 到時候,,讓你 忙都忙不完,, 

要學習適應環境阿.............................................

~~~~~~~~~~~~~~~~~~~~~~~~~~~~~~~~~~~~~~~~~~~~~~~~~~~~

又有誰懂我想什麼?

又有誰懂我要什麼?

想到好多種種。。。

都是一種會讓我害怕到想哭的感覺

要有著 跟小玲一樣的  金牛的耐力.........................

~~~~~~~~~~~~~~~~~~~~~~~~~~~~~~~~~~~~~~~~~~~~~~~~~~~~

我現在只想好好放鬆的在家裡沒有壓力的在家裡

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想管!!

畢竟在家的時間,也不多了!!  雖然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

現在只想好好的賴在家裡,當個任性的孩子!

你就把那一些惱人的壓力先丟開,,放輕鬆,,

好好的做一ㄍ賴皮的孩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