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今天住院第二天

早上跟 ㄊㄟˋ ㄊㄟˋ 去看他

他在睡覺  小小的臉好可愛唷

一點也不像生病的樣子

可是當看到他手上的點滴 心又痛了  

我問護士阿姨~~他昨天晚上情形 

護士阿姨說~~他吃的很好 睡的應該也不錯啦 <因為她是早班護士>

            他沒有吐了 

嗯嗯  小寶貝不錯唷..  照這樣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家囉~~ 

加油唷 小寶貝 婆婆 ㄆㄛˇ ㄆㄛˇ 愛你唷..

護士跟我說 12:30 我們可以一個人進來幫他拍痰..  哪當然是我囉..

護士建議我們買拍痰杯 

等待的時間  我去買了一個拍痰杯<價格不斐>

>>>>>>>>>>>>>>>>>>>>

好不容易等到  12:30   開始進行拍痰...

加油唷 小寶貝  婆婆 ㄆㄛˇ ㄆㄛˇ  努力的幫你拍 拍 拍

哇~~~~~~~~~     真是棒阿..拍出一大坨的鼻涕跟痰!!!

連護士阿姨都說,,真厲害  好棒 !!

護士長幫他清理,,我的天阿,,心好痛阿  @@@@@@@@@@

可是為了他趕快好,,只好忍住,,

清理好,,繼續動作 餵奶..

小寶貝不知道是因為剛拍完痰,,

有一點疲累,,還是舒服了想睡覺,,所以奶喝的不多..

小寶貝 我的小心肝  你乖乖睡吧!!

婆婆 ㄆㄛˇ ㄆㄛˇ  下午再來看你唷..

>>>>>>>>>>>>>>>>>>>>

下午的會客時間,,看他真好睡的咧~~

又等到拍痰時刻,,下午拍的痰就比中午的少多了..

嗯..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家囉~~

加油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