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97.12.17

早上小小寶回來  不但沒有好一些  反而更嚴重  真是把我氣炸

因為一切又要重頭開始  拍痰  吸鼻  噴霧  真是忙死我捏 @@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大寶打的  說= 他老爸同意放在這裡了

我心想= 腦袋開通了喔  還是終於良心發現

結果是因為  小小寶在自己家  倆小老都沒得好睡覺跟休息

大寶又被小小寶感染感冒  她又要上班  根本就是身疲力盡

早之聽我的話  不就都沒事了嗎

 

 

嘿嘿  再來可好了  小小寶的阿媽 手受傷了 

後來聽說 傷的可不輕捏  真是流年不利阿

 

 

連著幾天  <從開始應該二星期了>

發現小小寶還是得去給長庚黃醫師看診

所以囉 昨天又去長庚找黃醫師 

終於結論  他上次的細支氣管沒有康復

又加上天氣變冷 再加上家庭環境因素 

所以  @@@@      大家都不聽我的話嘛

都認為<自己>的最好  哼~~

到最後   累的還是我呀

 

 

這一次的奔波更辛苦  想說自己一個人出門  就用揹的

走的我這個老太婆真是好累阿 補充:小小寶目前10公斤

 

真是  說也奇怪

小小寶跟著我睡兩星期了  他都是一覺到天亮耶

從也沒有夜咳的困擾  我也沒說我有多厲害 

每天晚上夜裡我都等他睡著了  再用藥劑噴霧烘他個半小時 

一切忙完了  我才有睡覺

只要他在我這裡  我每天都是這樣做  再怎麼好累好睏

我一定做完這個動作才有休息  從不偷懶

我就不相信 我照顧不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