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寶 跟 小寶貝 都是我的小心肝

是因為他們倆兄弟是大寶生的嗎 ??  應該是吧..

因為大寶從出生,,一路的成長過程中,,在我心裡的認定是 = 非常坎坷

也因為她跟我之間的相處模式,,我們都比較認同

她也比較聽的進去我的話,,更或許是我對她的不捨跟心疼她吧

我要恨  她的奶奶 

  還是  她那沒啥小路用的老頭子

        他在我們家的地位只是戶長跟負責賺錢

小小寶是因為他是第一個孫子吧,,是有比較疼寵啦

小寶貝是因為他還小  所以心疼吧

現在的小小寶,,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有時候被他氣的真想打他一頓屁股<<反正包著尿片打了也不會痛>>

有時候又被他的樣子看的真是內心偷笑==  真可愛又聰明

最近常教他唸一小句日語單字跟英文單字 ==

毆呀蘇咪  NO PL......  撒唷哪拉 ~~~~~~~~~~~

聽他那可愛的兒音跟兒語 吼 真是笑到翻倒

常聽到別人說我 太多事   是真的嗎 ??

或許吧

人生不就是這樣囉!!

加油吧  !!!

在我的體力範圍能幫妳們做的也就是這樣囉

不要等我做不動的時候  我也沒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