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的小老鼠颼颼隊日誌 第一計

 婆婆 ㄆㄛˇ ㄆㄛˇ家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喔
  耶~~ 這是傻咪東東 好像很好玩耶
黑不隆冬的 好奇怪唷 怎麼跟我家裡的不一樣耶
 可是婆婆ㄆㄛˇㄆㄛˇ 說 小心 不要亂摸唷
 我還是好想去摸他耶
 愛唷 摸不到啦 

小小寶的小老鼠颼颼隊日誌 第二計

 嘿嘿 再來去一次吧
 嗯~ 裡面有跟我一樣的小老鼠嗎 ?
 阿呀  被婆婆ㄆㄛˇㄆㄛˇ 發現了

 好嘛 我不要摸 我看看就好了
 摸一下下就好了
 嗯~ 裝乖一下囉
 哈哈 還是偷摸一下

小小寶的小老鼠颼颼隊日誌 第三計

 今天不要讓婆婆ㄆㄛˇㄆㄛˇ 看到我在作什麼
 愛唷 怎麼又被發現了啦
 嗯~ 想一下計策吧
 耶 找到新奇星球了耶
   這一些好像是 小舅舅的玩具國度耶
                
婆婆ㄆㄛˇㄆㄛˇ 說以後都是我的
 哪A阿尼 每次都被抓到啦 哼
   沒關係 這一區玩具王國 將來都會是我的 等我唷
                

我是未來的玩具國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