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凱旋"   回到家囉 !!!

媽媽 看到我,,     抱著我親親我    說,,  寶貝乖乖  好久不見 !!!

我跟媽媽說了  獨角仙 的經歷,, ~~~~

" たけ "       聽到 獨角仙   "颼颼颼"    爬動的聲音,,

很好奇的  看了牠,,   結果嚇到獨角仙了,,    

牠~~~  飛起來了  !!??

媽媽聽了  笑了好久 !!!  

突然   媽媽 " ㄚ " ~~~~ 叫了好大一聲 

嚇死我跟阿嬷,,   趕緊看   怎麼了 ??? 

媽媽說,,   牠~~~ ???      怎麼又~~~~  長大好多 ???

牠到底吃了什麼 ????       克寧奶粉 阿 !!!      

我也不知道耶 !!??     就這樣吃,, 這樣長阿 

莫非 牠 ===  好吃懶動 ???

之前  媽媽 跟汧瑩姐姐說,,

是不是    因為獨角仙是阿伯抓到的,,

所以他才會長的跟阿伯一樣===圓滾滾的 !!?? 

== 像阿伯 ???? 

媽媽說 他越長越大,,

胃口會越來越大,,   到時候,,

把我們  吃 了 ?????      

 

  不~~會~~吧 ??? 

 

拍攝日期 95/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o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